Saturday 11 January 2014

下一站,哪裡呢?

「榴蓮超難吃!我一輩子不會吃的!」
「過山車超可怕,我一定不會玩的!」
「那個女的那麼奇怪,我一定不會喜歡上她」

我們人生很時候說很多很多對自己很肯定的事情。但是這些肯定的活法,我們都無法肯定你當時說的一切。

就好像以前我說過我會一輩子打籃球,我會每天玩網路遊戲。跟著年齡的改變,想法不一樣就真的不一樣了。

以前我也是說我一定會想一個普通人一樣,上課,上班,結婚,生小孩,抱孫,死。
怎知道會有現在的我,不好好做一個正常人應該做的事情,反而給自己煩。

我以前的想法是我絕對沒有可能出國唸書,我當兵的時候我跟自己說我是一種沒有可能可以離家那麼久的人,因為我會想家,但是結果我還是去了台灣七個月。

去台灣七個月對我來說真的是嚇到我,還記得之前只是規劃而已,然後去申請,我的想法就是「哦,就做而已吧」完全沒有想到我真的會成功去。直到我連飛機票都買了,我才真的嚇到了,原來我是真的要去了!

就好像我所說過我是沒有可能出國唸書的,但是現在的我,一直在找者出國唸書的資料,希望我可以出國念大學。

就好像我前幾個禮拜,突然想要一個人做背包客,去旅行,我也只是想想而已,直到我真的買了機票,我又嚇到一次,原來我真的要去了!而且還是一個人!!!(有啦,有找的蠻多朋友的陪伴)

對,我的下一站,韓國 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