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0 December 2013

Merry New Year

我們現在在一個。。。 別人做,我也一定要做的世界。

有了facebook這樣東西更糟糕,看著全部人打卡和po照片,而你在家一個人,很容易崩潰。

可能不是每一個人,但至少我。。。是這樣吧。

聖誕節,新年,絕對是一個對我沒有影響的節日,但是就是身邊的人都去慶祝!感覺上如果我不去慶祝,好像那一晚就過得很不好似的。就像玩電動,需要去慶祝才可以過這晚~

20歲了,我其實對18歲之前平安夜和跨年在哪裏慶祝都不曉得,之前好像沒有什麼在意這個,也可能是之前還小,家長都不給。

人類利用地球來轉一圈來算一年也不錯吧,365天一年還真的是剛剛好啊,可以給每一個人一個時間限制。

但是不好的是,每個人會用明年怎樣怎樣來做藉口。就一直拖,不停的拖,結果到最後都沒做到。

2013結束了,改變的都變了,不該變得也變了。

是好是壞,2014到底會怎樣呢?



或許,都不重要吧,重要的是你怎麼整理好現在的今天?

是嗎?

Happy New Year 。
新年快樂。
所有人都排隊,該成功的已經成功了,不該成功的也成功了,雖然還有99%的人都還沒成功。
但是,2014,到我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