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8 December 2013

「20歲的觀念」誕生

「20歲的觀念」

叫我開始寫部落格的人不止一個,他們說我經歷過那麼多事情,不分享出來很浪費,老闆也告訴過我一個成功的人會記錄自己的一切,今天是我回馬來西亞的第12天。

我想了想,我現在又沒有開始大學,又沒有打工,只是想專心的自學我拍影片的手法,偶爾寫一寫部落格應該不過分吧?

「20歲的觀念」, 哈哈這個是什麼爛title,其實我這個人最煩就是取一個名字,因為總覺得你怎麼取你都會覺得聽起來很奇怪,反而很佩服別人,不知道為甚麼別人取的名字都那麼好聽。

「20歲的觀念」
剛剛在想要做部落格的時候,我想,應該做一個新的帳號還是用回我以前寫過的部落格帳號呢,然後我就打開以前的部落格帳號。幹!超幼稚!!!我才發現2009年(我16歲)有在玩部落格,都是寫英文,然後寫的都是一些幼稚的日記,真的很幼稚,都不知道我16歲是到底他媽的在想什麼!

現在我寫的東西,都是我這20年以來在這個世界上生活所經歷過的東西,所想出來的觀念而寫的。所以「20歲的觀念」就是這樣來的。怎知我25歲時看到我這個部落格又會覺得他媽的幼稚!

人類們都一直在成長,最殘酷也最現實。

其實我也很期待我之後會po的文會是怎麼樣的。

我會不會上癮而會一直想寫部落格呢?還是這是我的第一個20歲部落格也是最後一個呢?

就。。。
看著辦吧!



Ccwhya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